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4-11-15浏览:10设置

418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苏中颖、教学研究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贾丽红一行来教务部考察交流。教务部常务副部长陈勤舫、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刘建秋、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和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察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考察内容主要集中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课堂教学评价、教师教学水平评价以及教学研究工作四个方面。陈勤舫副部长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主题,介绍了我校有关机构组织保障、规章制度建设以及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刘建秋副主任对我校教学督导员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袁文娜和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范丽萍两位负责人就我校督导员听讲制度、期初与期中教学检查制度、本科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学生网上评教制度、本科教学奖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评选与组织以及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两校还就新增专业的申报,管理与建设、教学设备仪器管理、各级精品课程立项与建设以及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