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鸿总会计师一行到教务部调研

时间:2014-11-15浏览:33设置

1029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王建鸿、校办副主任高碧峰、财务部副部长代伟一行到教务部调研。教务部刘仁山部长、陈勤舫常务副部长、万世清副部长、督导室刘建秋副主任以及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范丽萍老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教务部各位负责人积极发言,畅谈建议和想法。刘仁山部长从教务部门工作本身纷繁复杂的性质出发,认为财务制度既要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又要体现按劳分配原则。此外,刘部长还就辅修以及其他有关经费管理问题发表了看法。陈勤舫副部长从我校目前财务管理体制为切入点,分析了教务部在具体的财务执行过程中充当的角色和作用。陈部长还就开展办学成本核算、加快建立按学分收费的制度、改革教学工作量计算方法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万世清副部长和督导室刘建秋副主任毕业生实习经费标准、教师讲课竞赛奖励标准偏低等具体问题发表了看法。

王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教务部领导的发言,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大家的建议和想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