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5-03-13浏览:15设置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201462374在南湖、首义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本次期末考试包括387门课程,1032个课堂,安排考场1809个,总计15140名学生参加了87442门次的课程考试。

本次期末考试考务组织工作进展顺利,期间,教务部高效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组织,较好的完成了命题、制卷、监考及巡视等各方面组织工作。

本次期末考试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多次亲临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教务部、学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领导也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考场巡视。

除考场巡视外,本次期末考试启动了标准化考场设备,并成立了由教务部领导和各学院领导组成的标准化考场巡视小组。在考试进行过程中,标准化考场巡视小组在监控大厅监视考场录像并记载考场情况,实现了线上线下“双重巡视”,进一步加强了考场管理和监督。

本次考试组织科学合理,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