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学巡视员莅临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巡视工作

时间:2015-04-08浏览:47设置

108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派出的教学巡视员一行三人,在我校开始展开本科教学巡视工作。本组巡视员分别由中南民族大学陆际光教授、我校法学院张晓东教授与经济学院江勇教授组成,陆际光教授牵头负责我校的教学巡视工作。在教学巡视员赴课堂听课前,教务部部长刘茂林等部领导与有关科室负责人在文澜楼教务部会议室与巡视员进行了简短交流。在座谈会,法学院张晓东教授首先扼要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精神,以及此项工作的具体任务。教务部刘部长应巡视组的要求,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理念尤其是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质量监控、教学制度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规定,省教学巡视员将在本学期通过随堂听课、师生访谈、查看教学文件档案等形式和途径,收集、了解并反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各方面信息。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二�一�年十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