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一周期初本科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5-04-08浏览:148设置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829日―92日),总体上,全校本科教学秩序基本正常,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能按照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的规范和要求,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落实本科教学任务;各学院本科学生多数能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上课;教务部(教学督导室)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遵照期初教学检查的要求,认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履行教学管理职能。各教学楼教学设施、教学设备工作状况良好,可满足本科教学的需要。但在此期间,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以下两个问题,现予以通报:

1、会计学院本学期开设课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课程号:B0800280,授课教师:宋丽梦,授课时间:周一第1大节,授课地点:文波楼305教室,选课人数:250人),授课老师宋丽梦未按教学计划安排到教室授课。会计学院与其紧急联系未果,安排另一老师代其授课;

2、法学院本学期开设课程《法学通论》(课程号:B0400150,授课教师:罗鑫,授课时间:周五第2大节,授课地点:文泰楼321教室,选课人数:360人),授课老师罗鑫未按教学计划安排到教室授课。法学院也未能与其取得联系,当天的课堂教学被取消。

为维护正常的本科教学工作秩序,确保教学任务的落实,望全体授课教师以此为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