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2016-03-08浏览:461设置

22934是我校正式开学上课的第一周。为全面、准确、深入了解本科教学的准备和运行情况,保障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张中华书记、杨灿明校长等学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课堂,实地走访、调研和看望广大师生员工。

314日上午10:00,杨灿明校长来到文泰楼314504教室,分别听取了《经济法学》与《旅游经济学》两门课程的讲授。杨校长在《听课手册》上对课堂的授课内容、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对教师授课的总体印象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记载,并且,杨校长还提出了对课程讲授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教务部和各教学单位均成立了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安排专人在文泰、文澜和文波各栋教学楼对教学情况、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行政管理部门、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从近一周来的实地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学校本科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校教师上课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学风和教风有了明显好转,整个校园呈现出了教师乐教,学生向学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