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4-01浏览:359设置

114下午,教务班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陈勤舫主持,教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部长说明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题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列举本科教学管理中的存在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刘仁山部长的带头下,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抛开面子、直面问题;从思想境界、党性觉悟、宗旨意识、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收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会上,还就查找出来的目前本科教学中的学生选课难、教师调课难、大课堂教学、考试成绩管理、学生调整修读专业与毕业生推免、教学设施改善以及信息沟通不畅等七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