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务部支部党建工作任务书

时间:2016-04-25浏览:1359设置

(一)开展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开展支部内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时间:20163月。(已完成)

(二)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时间:20164月底――201612

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作为教务部党支部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该项工作分为专题学习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两个阶段。

1.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14月底前后,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26月底前后,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学习讨论。

39月底前后,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履职明责要求,立足自身岗位,体现高校教师的优良作风。

411月底前后,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讨论。

 2.积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6月底前后,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212月底前后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时间:20165

加强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的纪律意识,与学习专题文件相结合,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纪录片。

(四)完善教务部党支部制度建设。时间20165月―201610月。

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建立支部学习教育制度、“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等党建制度。

(五)积极参与机关党委组织的实践活动。

(六)开展教务部支部“七一”赴中山舰参观学习活动。时间:20167月。

(七) 积极发展中共党员,并做好统战工作。

(八)全面做好党建教育宣传工作。建立教务部支部党建网站、党建宣传栏。

                  教务部党支部

                        二0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