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6-07-05浏览:1399设置

各教学单位: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第一阶段(预选、正选)工作已经结束,教师的教学任务基本确定,现就下达教师教学任务书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教学任务书是以学生第一阶段选课结果为依据而确定,未达到规定人数的课堂已经取消,没有接到教学任务书的教师如有疑问,请到本院或教务部核查。

二、教师教学课堂名单及最终选课人数以《本科生成绩登记表》为准,此表于下学期初在学生课程补选结束后,由各学院打印下发。

三、各学院在下发教师教学任务书的同时,对需要乘坐班车教师的基本情况进行统计,然后直接在教师授课情况统计表格中标注出乘车路线。并于76日之前将教师授课情况统计表报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四、各学院任课教师在下学期授课过程中如采取双语授课的教学方式,学院须按相关标准严格审查,认真做好统计,不符合要求的不应统计,并在教师授课情况统计表 “是否双语教学”一栏中标注“是”。采取双语授课的教师同时须填报《双语教学课程申报表》,以便核实教学工作量。

五、任课教师所担任的教学任务如是新开的专业课,同时须办理新开课手续。没有办理新开课相关手续的课程,在核实本科教学工作量时只按一般课程核实。

六、各任课教师在接收到教学任务后,应认真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任课教师担任每一门课程(不同课程号)的教学任务应填写一份教学进度计划表,具体详见教学进度计划表填写统计表,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专人依照教学大纲对任课教师所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进行认真审核。并将审核后的教学进度计划表于下学期开学后第四周内(2016923日前)上传到Blackboard教学平台。

七、选课阶段取消课堂等相关材料电子文档详见快速办理,教师教学任务书等纸质材料请到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领取。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20167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