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时间:2016-08-12浏览:1140设置

各学院: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工作,学校于331日、415日和621日分别发出了校赛通知和相关补充通知,对参赛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做好了校赛的前阶段工作。现根据湖北赛区组委会提出的“参加大赛的学生人数占在校生比例应达到2%”等最新相关要求(湖北赛区组委会1号通知),对我校校赛报名事宜再次通知如下:

一、鼓励去年参赛项目二次参赛。按国赛规定,只要是去年没获得国赛金银奖的项目都可以再继续申报。

二、增加已报项目的参与人数。按国赛规定,参赛的单个项目参与学生数不少于3人。请已经报名的项目增加参赛学生数,带领更多的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三、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已参加其他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项目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四、动员新的项目、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参赛。

五、所有参赛项目的报名和资料上传提交均在网上进行。参赛其它要求不变,报名截止时间为828日。请在截止时间前,新参赛项目做好提交确认工作,已报名参赛但需修改的项目做好重新提交确认工作。

请各学院再次组织动员符合要求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学校将对各学院参赛项目数、参赛学生数、参赛学生比例等情况进行排名,并将其作为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考核的相关依据。

未尽事宜,请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许邦权联系电话:88385033

附: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第1号)

 

教务部

校 团 委(创业学院)

2016812

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