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9-09浏览:911设置

  

根据教务部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与学校《关于布置开学后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部于98日下午2:30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陈勤舫主持。教务部党支部23位正式党员,除三位党员或因公出差或因病休假外,其余20名党员全部到场。

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和学校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党章是党员的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是加强党的建设强有力的武器。全体党员在乔一凡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可以更好地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支部组织委员廖曦向每一位党员通报了最新月缴党费数额以及党费计算标准。活动现场各位党员积极缴纳了20169月党费。

    支部陈勤舫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副书记万世清对下一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教务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