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楠同志在武汉侨界首届乒乓球联谊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11-24浏览:427873设置

  

    1119--20日,由武汉市侨联主办的2016武汉市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在江汉大学体育馆开赛,32支参赛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涵盖了武汉市侨界的各个层面,既有省市区侨联组织代表队,也有省市“五侨”机关代表队;既有高校侨联组织代表队,也有企业代表队;既有侨资企业代表队,也有侨联社团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的选手既有领导干部,也有侨务干部;既有侨联委员,也有侨界群众。湖北省侨联谭作刚主席、武汉市侨联代飚主席也亲自上阵参赛。

  

校侨联与汉阳区侨联组成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当天,随着比赛哨响,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相互切磋比拼,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技艺都得到了展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赵楠同志作为武汉市侨联第八、九、十届委员,此次代表我校一展风采,他克服伤病,奋勇拼搏,荣获混合团体赛第5名的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