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12-13浏览:1764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此次考试的考务、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12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仁山教授、教务部部长李志生教授、教务部副部长王良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6〕24号)的相关精神,并对我校此次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仁山副校长就做好此次考试考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考试院文件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二是贯彻落实考务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考试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类工作人员要明晰个人任务与职责,确保各环节工作到位;是各职能部门要团结一致,迅速联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共同完成好此次考务工作。是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扎实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杜绝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

    李志生部长考试基本情况做了具体解释及考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王良圣副部长就四六级考试各部门工作职责以及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

纪委、宣传部、保卫、后勤保障部、研究生院、学工部、信息管理部、校医院、外国语学院、教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