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3浏览:476设置

 

 

2016年1230下午2:30,教务班领导班子成员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陈勤舫主持,教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仁山与组织部陈金川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陈勤舫书记首先从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与工会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教务部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在他的带领下,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抛开面子、直面问题,从思想境界、党性觉悟、宗旨意识、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收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刘仁山副校长对教务部2016年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工作水平。第二,要深入践行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四个回归”,不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第三,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和担当,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积极、主动、认真和负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