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本科生课程分数登录的通知

时间:2017-01-04浏览:6908设置

各教学单位:

因新版教务系统已经启用,本学期起本科生课程分数一律登入新版教务系统(网址为:http://202.114.234.160/jsxsd/或教务部官网“成绩登录”模块)。为保障本学期本科生登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进行本学期本科生课程分数录入工作,考虑到此次为第一次使用登分系统,故本学期的登分截止时间延至2017225零点。

2、各位任课教师请根据成绩录入操作手册(见附件)的流程进行登分,登分过程中发现问题请汇总后上报至各学院。

3、各学院请及时汇总登分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联系教务部考试管理中心。

4、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考试管理中心乔一凡,联系电话88385438

  

注:系统成绩不能提交的问题主要由浏览器兼容性导致,请更改浏览器为兼容模式或直接使用IE浏览器。

  


附件:成绩录入操作手册.doc


教务部

201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