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 网上选课安排通知

时间:2017-01-05浏览:30618设置

各学院、学办、学生班级: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选课时间从15下午5:00开始至110下午2:00结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时间为17上午9:00开始至110下午2:00结束。本次选课必修课、限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通识教育选修课采取抽签的方式。全校所有本科学生必须参加选课,否则,将无法保证所有课程选课成功。

二、补选阶段拟安排在下学期第二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行退课政策,拟安排在下学期第三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退课期间只可退选已选课程,退选后不可重新选课,所退课程教材不予退换。

三、本次选课采用新版教务系统(链接http://202.114.234.160/jsxsd/),学校不单独安排集中上机地点。学生可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各学院计算机实验室、学生宿舍(能登录校园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终端)等地点进行选课。

四、所有学生在上网选课时,应根据《选课手册》提供的课堂信息并结合本专业的教学计划(网上综合系统中可查询),自由选择下学期所修读课程的课堂、上课时间及任课教师。

五、为了规范课程重修的管理工作,在选课过程中,学生可以直接选修需要重修的课程,但每学期选课的总学分原则上不超过30学分。课程重修的相关规定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修读办法》(20063162次修订)。

六、2015级《大学英语(4)》课程分级教学选课时,《大学英语(4)》A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4)》课程,然后从《实用英语写作》(课程号B1101540)、《美国文化简介》(课程号B1101560)、《实用翻译》(课程号B1101550)与《商务英语》(课程号B1101012)四门课程中选择1门课程进行修读,《大学英语(4)》C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4)》课程,然后选择相应C级班课堂,《大学英语(4)》B级班的学生不得更换英语课堂。2016级《大学英语(2)》课程分级教学选课时,《大学英语(2)》A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2)》课程,然后选择相应A级班课堂,《大学英语(2)》C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2)》课程,然后选择相应C级班课堂,《大学英语(2)》B级班的学生不得更换英语课堂。

七、2016年级俄语、德语、日语、法语考生在选修《大学俄语(2)》、《大学德语(2)》、《大学日语(2)》、《大学法语(2)》时,应先将系统按班级安排的《大学英语(2)》从选课系统中删除,再选择相应的《大学俄语(2)》、《大学德语(2)》、《大学日语(2)》、《大学法语(2)》。

八、《公共体育2》和《体育专项2》原则上不允许更改课堂。

九、2015年级港澳台和少数民族(母语为非汉语的新疆西藏)的学生在选修《线性代数》,应先将系统按班级安排的《线性代数》从选课系统中删除,再选择相应《线性代数》的港澳台少数民族班。2016年级港澳台和少数民族(母语为非汉语的新疆西藏)的学生在选修《微积分(下)》,应先将系统按班级安排的《微积分(下)》从选课系统中删除,再选择相应《微积分(下)》的港澳台少数民族班。

十、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每位学生限选三门,请同学们在选课结束后打印或是抄录自己的课表,同时留意教务部教务在线(http://jwc.znufe.edu.cn)上发布的选课相关通知。

十一、南湖校区办公地点文澜楼203,咨询电话88385428

首义校区办公地点中南楼301,咨询电话88383816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7年1月5

选课课程安排表 (1).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