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校领导到考场巡视

时间:2017-01-05浏览:2287设置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从13开始到112结束。本次期末统考课程334门,共设考场1797个,其中南湖校区考场1271个,首义校区考场526个,83187人次学生参加考试,3594人次教师参与监考工作。

为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教务部工作人员任成员的巡视组,对各考试环节进行全面巡查,安排专人在监控室值班,并建立了每天考试情况通报制度。各学院也成立了巡视小组,开展了监考教师的培训和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在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我校的期末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副校长刘仁山先后到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的考试现场,视察期末考试工作,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常务副部长陈勤舫、副部长王良圣、副部长范丽萍陪同视察。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考场秩序、环境卫生,并检查考试试题、答卷进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