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3-06浏览:1175设置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201732日下午3:30,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作了关于新学期教务部工作计划调整的部署。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近期党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志生同志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此后,李志生同志结合会议精神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中,他从做什么和怎么做两个角度,强调了教务部党员同志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好示范表率作用。他围绕教务部本学期在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制定2016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制定本科生通识教育方案、培育教学成果奖、推进小班教学、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和考核方式改革、做好实验室顶层设计和建设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务部服务水平、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加强教材建设、做好质量监控工作、总结和宣传语言文字工作成果等十三项工作要点,提出教务部党员同志应当加强学习、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要付诸实际行动,切实达到知行合一的总要求,同时,作为教务战线的同志,应当认真学习教育教学法规,把握高等教育教学的规律。

随后,大家交流本次主题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刘仁山同志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感受,他提出,我们要认识到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将党的纪律牢记心中。同时,赵楠同志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廖曦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关于交纳党费的通知,活动现场各位党员积极缴纳了20173月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