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践教学和实验室运行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16浏览:826设置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实验室运行情况,研究实验室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政策措施,经研究,教务部决定于近期开展我校实验室运行情况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实验室运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二、调研方式: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查阅各教学单位实验室管理制度,查看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和学院负责人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就实验室运行和实践教学等进行座谈,听取教学单位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时间和地点:2017322日至4月中旬。具体时间由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和各教学单位协商,地点为教学单位会议室和实验室。

参与人员:教务部负责人,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等。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7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