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4浏览:14149设置

全校各单位:

    经与湖北省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中心协商,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将于2017年年5月中旬、下旬进行2017年第一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按本次测试报名人数、湖北省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中心统筹安排决定本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具体时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地点在文澜楼5楼。现将报名、培训、在线打印准考证、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96211日以后出生尚未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本校教职工以及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7324日—201742日。

  三、报名流程

   1.输入报名网址:http://payment.znufe.edu.cn/p进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通用注册支付平台”,选择右上角的“校内用户登录”,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中,点击右下角“校内身份认证登录入口”,登录报名系统。本校教职工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包含最后一位为X的情况);本校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包含最后一位为X的情况)本校港澳台学生、留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进入报名页面。

2.选择报考科目(2017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击进入;仔细阅读报名通知至底部,再点击“我要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后,上滑至浏览器顶端,进入信息核对界面,核对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

3.勾选“请选择报名项”中“2017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选项后,点击“付款”,进入网银缴费平台,选择“环迅支付”,进行缴费。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资格由系统自动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的,系统自动退出。

   2.如果本人没有网银,可由他人代缴报名费。

   3.确认报名后,本校学生计算机辅测普通话测试费25/人、计算机辅测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30/人,共计55/人。本校教职工计算机辅测普通话测试费50/人、计算机辅测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30/人,共计80/人。如果放弃报名考试的,报名费不能退还,请慎重决定并操作。

   4.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期不能补报。

  五、培训须知

   根据湖北省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中心规定,非师范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考前培训,校普通话测试站将于测试前组织考生参加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420日下午14:0018:00

             427日下午14:0018:00

   培训地点:文泰320教室、文泰321教室

   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提示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前培训。

注意:辅导教材为《普通话培训测试指要》机辅测试版(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邢福义主编),考生自行购买。

  六、在线打印准考证须知

   1.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417日—428

   2.在线打印准考证链接:http://hubei.cltt.org/Web/SignUpOnLine/Login.aspx?Param=eyJVcmwiOjN9

   3.打印准考证须知:

    进入页面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请输入考生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七、测试须知

    测试时考生必须带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本次采用指纹识别版机辅测试普通话,全面启用信息采集系统(现场照相和录指纹)。请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到文澜楼5参加测试。

   注意:周末放假期间,报名正常进行,但不提供咨询、解答服务,此期间报名过程出现的问题,请在工作日内致电语委办。

   语委办、普通话测试站考务办公室电话:88385418柳老师

   语委办、普通话测试站考务办公室地点:教务部文澜楼办公区302

  (温馨提示:请考生从文澜楼湖边小门上至三楼302办公室)

    特此通知

                                            教务部语委办

                                          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7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