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普通本科毕业生采集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的通知

时间:2017-03-24浏览:1048设置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的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像片、身份证号码等均需上网。为保证质量、统一规格,湖北省教育厅要求对毕业生进行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图像采集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负责,为方便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电子图像采集,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电子图像采集对象:全校普通本科2018届毕业学生(含延长学习年限学生,不含来华留学生)。

二、照相时间: 2017410—11日。

各学院原则上应按指定时间(见附件)进行图像采集。如确遇时间冲突,学院之间可自行进行适当调整,并负责维持现场正常照相秩序。

三、照相地点:南湖校区新体育馆正大门大厅(文泉楼对面)。

四、照相费用:凡参加此次学校集中组织图像采集的学生,费用由学校承担。

如学生确有不可克服的原因导致本次不能参加图相采集的,需随后尽快自行安排时间去新华社补照,并将电子版拷至U盘交到教务部学务办。学生自己补照所产生的照相费、交通费等,由学生自己承担,具体地点及详情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hb.xinhuanet.com/hbcampus/cjzx/index.htm

五、相关要求及提示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带队、组织学生以专业年级班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采集工作(学院负责维持现场正常照相秩序)。参加采集工作的毕业生穿着非浅蓝色系衣服,照相时应露耳。

2、本次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请切记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件,因新华社今年新采用身份证识别器采集学生身份信息,既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又可提高拍照工作效率。

3、若学生个人因故未能及时参加本次集体图像采集,事后又没及时将电子版相片交至教务部的,将直接导致学生本人的网上资料缺失,其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

特此通知

  教

                                    二O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2018届普通本科生毕业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