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8浏览:445设置

全校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与作用,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见附件1)要求及《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2),结合本单位的实验室建设优势和特色,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二、 申报对象为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鼓励专职实验技术人员与其它专业研究人员联合申报,但必须以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人员为课题负责人。

三、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以实验室为单位,于201761日前一并将申请书以纸质(一式4份、A4纸双面印制,并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形式报教务部实践管理办公室(文澜205)。届时教务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1-2个项目申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

联系人:伍志文、王颖 联系电话:88385033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3.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立项申请书》

  教 务 部

2017327

  

  

附件1:《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3:《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2017年度课题立项申请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