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4-14浏览:475设置

413日,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志生、副书记万世清同志的带领下赴江夏区金口镇中山舰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刘仁山副校长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务部全体党员参观经修复后的中山舰,了解中山舰事件,重温中国近代那段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在落后的

旧中国,中华民族饱受屈辱,中山舰在外敌的枪林弹雨中沉入江底,社会主义新中国,中山舰经打捞和修复,重见天日,并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抚今追昔,大家被抗日阵亡将士英勇抗战的民族气节深深震撼,对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更加感受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维护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才能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现全面建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党支部书记李志生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大家要进一步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