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结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4-26浏览:4527设置

各学院、各学生班:

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中考试将于56日、7日举行,具体的考试场次分别为8:00-10:0010:30-12:302:00-4:004:30-6:30。请各学院做好考试的组织和监考工作,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相关考试。

期中考试安排分为教务部安排和学院安排两部分。教务部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见附件),学生可通过登录新版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在考试报名模块-我的考试-期中考试明细中查询;各学院组织的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听从任课教师安排;通识选修课程的考试原则上由任课教师随堂安排。

  本次期中考试缓考办理时间为:5255日。

  

  

                                                             教务部

                                                            2017426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结束课程考试安排表(教务部).xl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缓考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