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11浏览:423设置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54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乔一凡同志带领大学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随后,万世清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万书记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要坚持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我们广大党员一定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为响应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全员观看了《总体安全固本凝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给同志们上了关于国家安全的生动一课。观看完毕后,同志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都表示,将从自己做起,提升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20175月份的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