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智慧教室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17-05-15浏览:879设置

为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现代化智慧教室系统项目建设,促进教与学课堂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2日上午,由教务部李志生部长、邓松副部长、教学督导室刘建秋副主任带队,教师发展中心、资产部、相关教学单位等二十余名教师及管理人员到华中师范大学观摩学习智慧教室教学。

在观摩现场,华中师范大学相关人员详细地介绍、说明了智慧教室的功能、作用、使用情况等,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简要解答;老师们就各自关注的建设项目及如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构建智慧教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交流。按照事先安排,老师们在智慧教室观摩了一节国际贸易课程课堂教学,并在课后就智慧教室教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为期半天的观摩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对我校加大和加快教育信息化及智慧教室的建设很有启发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