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批集中办理和发放2017届本科生学历、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7-05-23浏览:2110设置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7届毕业生将于6月下旬办理离校手续。本着规范管理、服务学生的原则,保证毕业生如期顺利离校,现将今年办理与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今年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办理与发放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截止530前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按期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二批: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合格且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于717前完成办理证书发放工作。

2、每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办理以各学院提交初审名单为依据,因此每批证书办理前(第一批学生名单于526前,第二批学生名单715),各学院应按有关要求认真填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修业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同时递交纸质和电子版)经学院盖章领导签字后及时报送教务部学务办。

3、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差错,今年仍然集中办理各学院本科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带齐学生办证照片,按规定的时间到规定地点办理本学院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照片粘贴盖章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各学院负责发放,学院做好学生证书领取时的信息登记备案,教务部不再单独对学生个人发放证书。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2017.0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