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孝感市人民政府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协议

时间:2017-06-09浏览:1688设置

    68下午,学校和孝感市人民政府在文澜楼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协议。孝感市人民政府代表、财政局局长程军、副局长谈自然,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谭永茂,教务部部长李志生教授、部分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收看完专题宣传片后,程军局长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孝感市的地理区位优势及孝感市经济发展情况,孝感市作为武汉8+1城市生活圈之一,拥有交通便利、经济增速等优势。孝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布局,相继制定实施“槐荫人才计划”、“招硕引博”优惠政策、“我选湖北·立业孝感”激励办法等。他希望学校大学生通过今年的实习实训了解孝感、喜欢孝感,留在孝感创新创业、成家立业。孝感市政府为留孝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扶持政策和孵化环境,希望通过开展校地战略合作,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共同为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李志生教授发表了致辞。他对孝感市财政局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孝感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战略以及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后,李部长指出,在校内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的协助下,我校教学实习实训工作取得了较大成就,学生从中享受到优质的实习资源,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向纵深发展;借着此次与孝感市人民政府合作的契机,我校将积极贯彻“我选湖北”计划精神,不断优化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推荐更多教师和学生到孝感实习和创业,共同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最后,程军局长和李志生教授共同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协议,并初步达成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意向。按照该协议,孝感市人民政府将为学校学生提供300个到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单位实习的岗位,并提供住宿和不低于1000/月的生活补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