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随州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06-14浏览:1143设置

各学院:

为落实20173月我省出台的《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我省部分地区陆续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些实习实训岗位并配套了相应优惠政策。今接到随州面向社会提供的实习实训相关岗位信息,现予以转发,请将相关消息告知学生。

除有特殊说明外,随州实习实训岗位面向我校各年级全体学生,每个岗位都标注有联系人,为提高效率,减少中间环节,有意向赴随州市实习实训的学生,其信息不需经由学校教务部门周转,请学生直接与对方联系,并按要求登录“随州市人才网(www.szrcfw.com)”进行报名。

我校学生赴随州实习实训对各院没有指标限制,上不封顶,下不兜底,但对各院的实习管理要求不变。凡最终确定到随州实习实训的学生,必须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备案,并服从学院的管理。

附:随州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

  

  

                                               教 务 部

                                             2017614

  

  

2017年随州实习实训信息.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