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二稿)修改讨论会

时间:2017-07-11浏览:1144设置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二稿)修改相关事宜。会议由刘仁山副校长主持,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志生部长、万世清副主任先后就自评报告(第二稿)起草的过程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中所涉有关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实验教学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共识,达成了广泛一致的意见,为形成最终的定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仁山副校长就完善自评报告撰写及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第一,报告在内容体系上要明确写作的重点,突出特色项目;第二,报告在写作方法上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所关注的“五个度”来展开;第三,报告定稿的形成要注意格式、体例以及语言组织等基础性工作;第四,相关职能部门要以负责任的态度找准问题,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第五,有关参与写作人员可以博采众长,适当借鉴学校2006年水平评估自评报告及其他学校自评报告的成果。最后,刘仁山副校长要求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尽快拟定具体的工作日程表,细化工作内容,圆满完成迎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