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8浏览:619设置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201776日下午4:00,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万世清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对所属各支部支委进行培训的情况和教务部党支部在经验交流环节的发言内容。

随后,万世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通知学习的通知》。万世清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尤其是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队伍中的党员,我们要谨记自己的职责,开拓进取,苦干实干。接下来,万世清副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万书记指出,虽然文件是关于新形势下党的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但是对行政中的监督检查工作同样具有指导意义。

接下来,李志生书记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感叹黄大年同志的伟大精神的同时,肯定了教务部同志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另外,李志生书记就暑假期间加班值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们要将学习落到实际工作之中。

最后,廖曦同志对党费交纳新标准进行了解释,活动现场各位党员积极缴纳了20176月、7月的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