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推免名额分配的通知

时间:2017-09-08浏览:10005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号)(附件1)文件要求,各高校要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实际,进一步优化学校推免名额分配机制,避免简单以应届本科毕业生人数比例来安排使用推免名额。

我校本次推免名额分配是以各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文澜学院除外)为基础,综合考虑一流学科、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综合确定(详见附件2)。

请各学院今年的推免情况将作为明年推免指标的分配依据,请各学院合理使用分配名额,避免出现指标浪费的情况。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798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号).pdf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推免名额分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