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课题获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立项

时间:2017-09-08浏览:402设置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17年课题立项名单,经高校自主申报、专家审核和公示等环节,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

为推动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教育决策和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与作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课题申报工作,教务部组织各学院对项目申报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各申报人也对申报书内容进行了反复讨论和多次修改。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选定24项课题作为湖北省2017年立项课题。我校经济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和资产管理部等部门的4个课题获得立项。

本次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完成后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验收。学校将努力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工作,按时完成项目任务并争取取得实质性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