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作品入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7-09-26浏览:1778设置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名单。我校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品入选本届年会,包括学术论文1篇、展示项目2项。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年会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作品846项,包括学术论文370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380项,创业推介项目96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6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88项,创业推介项目49项,共计403项。我校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文澜学院的3项作品经教育厅推荐及层层审核考验最终入围年会。

入选作品将于1027--29日参加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场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