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校内辅修双学位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29浏览:2255设置

各位同学:

本次七校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含校内)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虑到今年第一次使用新系统,部分同学在新旧系统同时报名导致报名不成功。为了给摇号未中签、重复报名的同学一次报名机会,学校现开展本次校内辅修双学位补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及报名条件

报名对象

    我校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已报名成功的请勿再次报名,是否成功报名请下载附件查询)。

    报名条件

    (一)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或受过处分但已过处分期;

    (二)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

    (三)主修课程成绩第一次考试及格;

    (四)原则上必须跨学科报辅修专业,本次报名系统可以自动筛查主修及辅修专业,不符合要求者无法报名;

    (五)学有余力。

    (另: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韩班)、国际联合教学项目(中澳班、中英班、中美班、中新班等)学生,因不能同时参加国内和国外的课堂教学,故不能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的学习。)

    二、收费标准

    按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我校辅修收费标准执行,具体为: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

    三、各学院开设专业

    我校辅修双学位共开设15个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各学院招生专业一览表(附件2)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171129日即时—1130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校内辅修双学位报名方式为APP软件端报名,无安卓手机的同学请借用周围同学手机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流程为在“七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7.ccnu.edu.cn/)首页扫描二维码(“七联大学”APP)下载APP(仅限Android系统)的方式报名。

    (三)提交纸质申请

    学生自行下载并填写“七校联合办学校内辅修双学位申请表”(附件3,于1129—1130日间交主修学院,主修学院初审学生大一学年的加权平均成绩,出具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主修学院审核同意后,学生将申请表及主修学院盖章的成绩单交辅修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4复审。辅修学院确定预录名单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并报学校教务部。

特别提示: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申请表截止时间为11301700,各学院于1211700前公布预录名单。

    (四)教务部汇总公示

    教务部汇总整理后,于12151700前公布预录名单(即网上正确报名且只被校内外的一个专业预录的学生),并作为批量扣费名单提供给财务部。

    (五)缴费注册

    辅修双学位学费分两次交清,第一阶段交25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

    今年辅修学费采用网上统一支付平台缴费的方式进行,请预录取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缴费时间内,登录学校财务部统一支付中心,按照流程进行缴费。如在规定缴费时间未缴费按自动放弃辅修报名处理。

    特别提示:公布预录取后,如改变主意不参与辅修学习,必须在12181600前,本人带有效证件到教务部删除报名信息。辅修双学位报名注册工作结束后,学校不再招录辅修双学位学生。

    五、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为5个学期,2016级辅修双学位定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联合办学信息网(七校网:http://ut7.ccnu.edu.cn)或手机APP客户端查询。

    六、其它说明

    1、学生必须跨学科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不能选同一学科门类下的专业;

    2、学生所有的报名信息必须确保准确,因个人原因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失败的,视为无效报名,不予补报,不能缴费和参加学习

    3、学生只能选择校内或校外的一个辅修专业。凡同时报2个(含)以上专业的,为无效报名,不能缴费和参加学习;

    4、报外校限制人数专业未被录取的学生,可再次报名选择外校其他专业或者本校辅修专业;

    5、辅修双学位课程修读必须在学生毕业前完成,凡主修已毕业而辅修仍未毕业的,不延长辅修双学位学习时间,具体以辅修学校的通知为准;

    6、辅修双学位缴费分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缴费在大三下学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我校从2015级开始按照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20165月第4次修订)(附件5执行,请预报名的学生仔细阅读该管理办法。

特此通知

  

    附件1:七校联合办学2017-2018学年各校招生专业一览表

    附件2:七校联合办学跨校辅修双学位申请表

    附件3:七校联合办学校内辅修双学位申请表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公地点及负责人一览表

    附件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20165月第4次修订)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71129日         


附件1.1 校外报名成功名单(199人).xls

附件1.2 校内报名成功名单(921).xls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各招生专业一览表.doc

附件3:七校联合办学校内辅修双学位申请表.docx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公地点及负责人一览表.docx

附件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