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赴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时间:2017-12-01浏览:380设置

    为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要求,根据杨灿明校长和刘仁山副校长关于本科教学工作最新指示精神,1122—121日,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副部长王良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学生工作部和全校所有教学单位开展了广泛的调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部分学院系主任或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模式改革、改进2016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推进学分制改革、推行学业班主任制度以及完善本科教学奖励管理办法等五个方面展开。调研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深入探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未来规划,积极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校职能部门之间、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之间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获得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在诸多方面形成了较好的共识。教务部将会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