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3浏览:206设置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127 日上午10:00,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李志生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柳凌之同志为大家朗读文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以下简称《指导书》),全体党员学习《指导书》,了解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通过对《指导书》的学习,进一步规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在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悟思》的报告中,万书记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下新思想的具体内涵。首先,他从新时代坚实基础、新思想坚实基础、新时代已经到来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这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要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了“为什么”,更要明白“是什么”。他通过讲述“八个明确”与“十四条坚持”的特点与逻辑关系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随后,他还强调了新思想的意义,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还有着促进国家现代化进程的长远意义。

党支部书记李志生同志在总结发言表示,万世清副书记的报告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希望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201712月份的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