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浏览:567设置

38日上午,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部部长、教学督导室主任、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李志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部门新学期工作。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李志生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在新的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聚集实和干、高效和协同、严和新,鼓足干劲,振奋斗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李志生对本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2018年,部门主要工作是:第一,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二,逐步推进大类招生与培养改革;第三,稳步提高教学研究水平;第四,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第五,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第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力度;第七,优化人员配置,改进工作作风,第八,积极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第九,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第十,积极参与专业认证。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会议召开当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全体女职工还收到了办公室为她们精心准备了节日小礼物,李志生代表部门全体人员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