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南湖校区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03-16浏览:1063设置

各位同学:

本学期我校在南湖校区开设三个军事理论课堂,均以慕课形式教学,在“智慧树”网络平台上,采用线上课程、见面课以及线下论文教学和考核相结合的模式,具体比例为:慕课系统及见面课占总成绩的60%,线下论文考核占40分,学生军事理论总成绩按线上以及线下成绩折算成最终成绩。具体组织方式如下:

一、对于线上课程,课程助教按照本学期军事理论慕课教学计划,督促所负责班级学生及时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定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关于课程内容的讨论,加强与学生的互动。

二、军事理论每学期有四次见面课,课程助教负责提前通知见面课的时间,组织所负责的班级开展见面课的学习,有条件也可以组织学生到多媒体教室进行集中见面课,并参与到见面课的互动学习当中。

三、课程助教督促和监督学生独立以及及时地完成课程线上考核,及时汇总所负责学生慕课系统成绩的汇总和评定。

四、课程助教负责及时拟定和通知所负责课堂学生线下论文的题目、要求以及考核的标准,及时收集和批阅学生上交的论文,与慕课系统分数合计之后形成学生军事理论课程的最终分数。

五、具体登录及开课说明请关注教务部网站相关通知。

特此通知。

  

  

                     人武部  教务部

                                                                                                                           2018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