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4-02浏览:236设置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位的实验教学已相继展开。为保证实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与实验教学资源的合理利用,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真正把实验教学作为整个教学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确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

2.各教学单位要根据2016年修订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落实并执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包括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和非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

3.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实验教学计划的统计工作,并填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见附表一),经分管院长签字盖学院章后,于2018413前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同时通过OA提交电子表格(Excel形式)。

联系电话:88385033 联系人:徐正  伍志文

    

附表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42




附表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