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年春)的通知

时间:2018-04-17浏览:1171设置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见附件1、附件2),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等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促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更好地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为做好展会观摩和有关学术交流活动,及时了解教育仪器设备研制与生产信息、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现将本次参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与地点

201842628日(周四至周六)为高博会举办时间,参会地点为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根据安排,我校人员定于426下午427全天(其中上午为900-1200,下午为13:30—16:30)集中参观。

二、参会交通、食宿等问题

我校参观人员不交会务费,由学校派车集中统一接送,从南湖校区出发(届时另行通知),展会会场提供免费午餐。

三、参会对象与名额要求

参会对象主要为各学院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专业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等相关人员。我校指定有3个参观时段(426日下午427日上午427日下午),每个时段都需足额安排参观人员。根据学科性质和学生规模,每个时段具体安排人数为:金融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统数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等6个学院每院至少8人;经济学院、财税学院、公管学院、刑司学院、新闻学院等5个学院每院至少7人;外语学院和中韩新媒体学院等2个学院每院至少6人,哲学院和文澜学院每院至少2人。请每个学院指定一名联络人。

参会人员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教务部,报送格式参见附件3,要求420(周五)前报送至教务部许邦权OA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许邦权 88385033)、资产管理部(余明远 88386034)。

  

附件

1.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博会人员信息一览表

  

                                                      教务部  资产管理部

                                                                                                                   2018417


附件1(省厅高教处):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pdf

附件2(高教会%5b2018%5d31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pdf

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博会人员信息一览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