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8年湖北省部分实习实训岗位信息的通知(一)

时间:2018-05-04浏览:5006设置

各学院:

今年是我省实施我选湖北计划的第二年,省内部分地区陆续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些实习实训岗位并配套了相应优惠政策。现将相关信息予以转发,请告知学生。

一、孝感市

学生直接登录孝感市人才网大学生实习实训服务信息平台(http://www.xgrc.cn)进行信息查询和报名。

二、黄冈市

学生直接登录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服务平台(http://dxs.hg12333.com)进行信息查询和报名。

我校对赴上述地区实习实训的各学院学生没有指标限制,上不封顶,下不兜底。为提高效率,减少中间环节,有意向赴该地区实习实训的学生,请按报名要求直接报名,不需经过学校教务部门周转,但各院对其的实习管理要求不变。凡最终确定到上述地区实习实训的学生,必须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备案,并服从学院的管理。凡属今年教学(毕业)实习范围的学生,可列入集中实习统计范畴。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