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8浏览:71设置


因特殊原因延期开展的支部当月主题党日活动,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于5月17进行。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代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完成了规定环节--诵读党章(第三、四、五章)后,万世清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与行政业务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心、合力、合拍,想事、干事、成事,努力谱写本科教学工作新篇章。

主题活动环节,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以便进一步理解《共产党宣言》问世对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对中国共产党开辟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随后,万世清同志就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自觉缴纳了当月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