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5-30浏览:425设置

全校各单位: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批、专家评审、公示复议、相关管理部门与项目主持人的直接沟通等工作环节,我校已确定“大类招生与培养模式下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课程’设计与实施”等59个项目(详见附件)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学校将按照附件所列预算对上述项目进行经费投入。

希望上述项目的主持人及成员立即着手开展建设工作,在提高项目的理论水平的同时,突出项目成果的实践应用效果、推广价值及社会影响,及时将最新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及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述项目经费均来源于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请各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部门预算、政府采购、国库管理制度及有关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合理安排支出。年度预算执行期间,930日后每月执行进度明显低于序时进度的,学校将有权收回部分经费统筹调整使用。年度终了,未使用的资金将由学校收回,且不会转入项目下一年度的经费预算。

   附件:我校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一览表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530


附件:我校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