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年鉴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31浏览:255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年鉴的编辑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各单位的重要本科教学工作资料,经教务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启动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年鉴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年鉴资料的范围

1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及总结;

22017年度本单位出台的教学管理制度;

32017年度本单位教学工作大事记;

42017年度本单位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

52017年度本单位学生参加各类国家大型考试通过情况统计;

62017年度本单位重要教学工作照片。

二、提交资料时间

各单位做好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经单位主管副院长(副主任)审核并签字后,在2018625日前将纸质材料(照片仅提供电子文件)送交教务部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本经OA快速办理发送至教务部柳正华收。

三、特别说明

1.教学工作大事记应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以及事项等要素信息,语言简洁,表述规范。

2.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要规范,竞赛名称、竞赛组织单位、参赛人员、获奖等级应准确,如与其他学院学生组团参加竞赛的,应写明全体参赛人员姓名,以免重复统计。

3.国家级大型考试包括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

特此通知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