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浏览:36设置

38上午,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部部长、教学督导室主任、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李志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部门新学期工作。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李志生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在新的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聚集实和干、高效和协同、严和新,鼓足干劲,振奋斗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召开当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全体女职工在会后进行了又单独进行了“妇女节盆栽园艺”活动。部工会小组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精美的艺术花盆、可爱的多肉植物和精美的盆栽插件,让女教工们自己动手制作多肉盆栽。很快,一盆又一盆造型各异的盆栽就在心灵手巧的女教工们手中诞生了,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李志生也代表部门全体人员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