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07-09浏览:1445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决定继续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

    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的兴趣特长,结合本院实际,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相关竞赛活动。有关竞赛活动通知及安排请查阅各承办高校校园网。

    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184号)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7月9日


鄂教高办函〔2018〕4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