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8-07-11浏览:641设置

各本科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第一阶段(预选、正选)工作已经结束,教师的教学任务基本确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课老师可登录综合教务系统(http://202.114.234.160:8080/jsxsd/)查询下学期的教学任务。

二、教师教学任务是以学生第一阶段选课结果为依据而确定,未达到规定人数的课堂已经取消,取消课堂清单见附件,任课教师如有疑问,请到本院或教务部核查。

三、各学院任课教师在下学期授课过程中如采取双语授课的教学方式,须填报《双语教学课程申报表》交学院审核。学院须按相关标准严格审查,认真做好统计,不符合要求的不应统计,并填写《双语教学课程统计表》交教务部。

四、任课教师所担任的教学任务如是新开的专业课,须办理新开课手续。没有办理新开课相关手续的课程,在核实本科教学工作量时只按一般课程核实。

五、各任课教师在查询到教学任务后,应认真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任课教师担任的每一门课程(不同课程号)应填写一份教学进度计划表。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专人依照教学大纲对任课教师所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进行认真审核,并将审核后的教学进度计划表于下学期开学后第四周内上传到Blackboard教学平台。

特此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取消课堂清单.xls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7月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