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8-09-17浏览:1535设置

各学院: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中关于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管理工作,提高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质量,现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充分认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环节在整个论文撰写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管理。

二、各学院应选派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且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拟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参考选题。

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数量原则上不得少于毕业生人数,每年的更新率不小于20%。

四、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要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有利于巩固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鼓励紧密联系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本学科最新发展动向,鼓励创新,力忌空泛;选题要难度适中。

五、学院审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参考选题后应向学生进行公布,并及时推进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双向选择,确定最终选题结果。

六、选题结束后,各学院将选题情况汇总后于1020日前报教务部实践办备案。

备案材料(仅发电子版到教务部许邦权OA)包括:1.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明细(学院公布选题)。2.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明细表(学生实际选题)。

联系方式:许邦权88385033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报送格式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9月17日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报送格式.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