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987设置

各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堂学生网上评教数据已统计整理完毕,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单位相关任课教师上网查询本次学生网上评教的结果。

    学生网上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主要方式之一。请各教学单位结合听课情况以及学生评教结果,对教学反映较好的教师给予鼓励并通过教学观摩等形式予以推广;对学生评教得分相对较低的教师,应帮助其查找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有针对性地改进课堂教学,以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

    本科课堂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查询方法及注意事项:

1、打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http://jwc.zuel.edu.cn/)网页, 从主页上的“综合教务系统登录”端口输入工号及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点击“评价结果查询”菜单即可查询评教结果。

2、登录密码遗忘的,可到学院教学秘书处办理密码重置。

特此通知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9月27日

返回原图
/